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推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了解用人需求,介绍我院毕业生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诚恳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我校拟在5月19日举办的2018届毕业生大型洽谈会,5月4日至16日,我院组成了由孙振范院长、梁晓明副书记、吴明书教授、杨慧副教授等专业老师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组成的企业走访团队,分组深入开展学院企业走访工作。

    本次我院走访的单位有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海南合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等海南省知名化工制药企业。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人才需求状况(所缺人才的专业、学历层次、招聘方式和对招聘人员的具体条件、薪酬待遇)以及我院校友工作表现的了解,同时也收集了不少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走访过程中,企业普遍对我院学生的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相比与企业录用的其他院校学生,我院学生更加看重企业对学生能力的认可以及在企业中的职业发展前景。学院也将在今后的就业实习单位选择上严格把关,优中选优,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安全、稳定的实习就业途径,进而为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的求职平台。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推荐活动

化工学院企业走访第一小组访问海南合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推荐活动

化工学院企业走访第二小组访问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推荐活动

化工学院企业走访第二小组访问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