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06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教职工遇到火灾时的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6月5日下午,我院特别邀请海南科教防灾减灾训练中心黄仕发教官为全院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首先,黄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的形式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其次,黄教官向我院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各种求救和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最后黄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就高层建筑、燃气泄漏、私家车着火案例进行了重点警示。

    通过黄教官的详细讲解和观看培训中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这次培训也使我院教师对消防知识更加了解,掌握基础消防器材的使用,对做好单位及家庭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