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转作风 改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    来源:
    为了解学生需求,听取学生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品质,6月8日,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副书记梁晓明、学生办、教务办、院团委负责人及学院不同年级3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踊跃地发表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如强化学生学风建设、加强课堂管理、改进基础课教学方法、合理规划教室及实验室资源、为考研学生提供课程等。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学工办和教务办负责人结合学院办学特色和教学实际,对同学们提出的典型问题作了相应回答,并提出下一阶段学院将与学校其他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工作,努力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力给同学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党委书记杨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宝贵意见,今后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平台与机会,倾听学生心声,让每个大学生更好地成长与发展。除此之外,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联系相关部门,实事求是,着力为学生解决问题。

 

【转作风 改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