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高校组学员到化学与化工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    来源:
    6月27日下午,在海南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组织部的组织安排下,全省党务工作者“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组织保障”示范培训班高校组全体学员到我院参观交流。学校组织部王任斌部长作为示范培训班高校组组长带队参加交流活动,化工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交流并现场解说。

    在交流活动中,学院孙振范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主要的科研教学平台,学院党委书记简要介绍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党委以党建带科研,以科研促教学的建设成效,随后学院创新创业负责老师和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展板内容做了特色汇报。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的学员们参观了学院的党建长廊、多功能会议室、党员之家及学生访谈室等,实地查看党建工作的场地建设、制度上墙、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查阅相关材料收集整理情况。学员们对学院的党建阵地建设及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值得借鉴,受益颇多。

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高校组学员到化学与化工学院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