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刁晓平副书记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    来源: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在学校评建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并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政领导、评建工作小组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就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开展的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刁晓平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随机抽查了学院的课程考核试卷和毕业生毕业论文,对学院积极贯彻落实本科教学工作中“以本为本”的最新教育思想和评估报告中提出的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评估报告中要将学院的主要教学科研平台的特色和亮点进行精炼。二是将学院的自评报告进行提炼和整合,使其更加简练的突出特色和亮点。三是对教学档案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以赴迎接最后的评审工作。

刁晓平副书记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