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 不忘初心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作者:    来源:
    为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精心谋划,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 不忘初心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6月30日下午,学院2个教工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一是回忆入党时的思想状况,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在思想上的变化、升华与不足;二是结合当前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及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方案。

    7月1日,根据学院党委部署,组织近40名教工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到屯昌县南田起义旧址纪念馆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全体教工党员站在冯平将军塑像面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豪迈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同志仿佛回到了入党的那一刻,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在南田村村长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南田起义”纪念馆、红军井等革命遗址。一路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老村长讲解“南田起义”的由来和冯平、王文明等革命领导人的英勇事迹,切身感受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辛和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参观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内心深受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牢记入党誓言,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 不忘初心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 不忘初心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