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和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到学院观摩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    来源:
    6月27日——7月4日,在海南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筹安排下,全省党务工作者“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组织保障”示范培训班高校组和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争当优秀党支部书记,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做贡献”示范培训班的学员们到化学与化工学院现场观摩党建标准化建设情况。

    培训班学员在学院党委领导干部的引导下,聚焦“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主题,依次参观了化工楼一楼大厅和二楼的相关区域。

    参观过程中,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展示、独具匠心的学院党委活动风采、“党味儿”十足的党建文化长廊、充满青春气息的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功能齐全的党员活动室、别致新颖的共产党员形象墙等等,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学员在展板前流连驻足,就基层党建工作与学院陪同人员热烈讨论。

 

全省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高校组和全省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到化学与化工学院现场观摩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