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22      作者:    来源:
7月9日上午,我院于化学101教室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开幕仪式。

本次开幕式由梁晓明副书记主持,孙振范院长、杨钰书记、王崇太副院长、各系主任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均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王崇太强调了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学院实践周的系列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学以致用,善始善终”。

会后,2017级学生在化学系何文英主任,惠阳副主任和韦昱老师的带领下,到我校大学科技园参观学习,以便提高对“创新创业”理念的认识。

而2015级和2016级学生则在周宝民老师的组织下,于化学101教室聆听应用化学系朱林华副主任和张小朋老师的创新创业心得,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