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8-07-22      作者:    来源:
7月10日上午,为增进2017级学生对学院教师研究课题的了解,培育创新创业意识,应用化学系雷炳新主任、颜慧琼老师与韦昱老师组织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院各课题组实验室。

在参观过程中,雷炳新老师与颜慧琼老师以及各实验室研究生们生动详细的讲解,使得“科研”二字对于同学们来说不再神秘遥远,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部分同学更是表达了想要参加下一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意愿。

7月10日下午,在化工101教室,则是在化学系何文英主任的主持下,由陈文豪老师为2015级与2016级学生们进行了题为“学生们、我和南美蟛蜞菊”的交流汇报。

陈文豪老师在汇报中,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与感悟,其谦逊的言辞风度,以及严谨的治学态度,使得讲座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聚集在两位老师周围进行进一步的交流。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