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参加陵水亚欠村扶贫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    来源: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响应党中央2020年全面脱贫的战略决策,落实全省消费扶贫会议下达的以“三动三全”为抓手,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帮助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的主要任务。我校以“消费扶贫”为主题,通过慰问送温暖、扶贫消费、政策宣讲、送书、送教、送辅导、送技能、送医等方式,在陵水亚欠村开展了本次扶贫日系列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梁晓明副书记、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天略老师、教师党员李杰老师等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校在陵水县本号镇亚欠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向贫困家庭发放了米和油等救助物资,并和村民们交流,为村民介绍“消费扶贫”对亚欠村扶贫的重大意义。活动过程中,看望我院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并进行深入交谈,了解村民现在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给与指导和鼓励。最后,在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的带领下,我校扶贫工作团来到了本号镇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服务中心的消费扶贫体验馆进行消费扶贫。

      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参加陵水亚欠村扶贫日系列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参加陵水亚欠村扶贫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