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来源:
10月26日上午,我院于曾宪云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闭幕式暨第九届本科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学院院长孙振范教授、学院党委杨钰书记、教学副院长王崇太教授、各系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闭幕式由学院党委梁晓明副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梁晓明副书记公布了本届本科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获奖名单,并由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为本次实验竞赛获奖人员颁发证书。梁晓明副书记指出,本次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教师的辛苦努力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并鼓励同学们向获奖学生学习,积极报名参与实验竞赛,通过实践发现自身的不足,不断努力进取。

最后,王崇太副院长对本次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王崇太副院长详细回顾与总结了实践周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欢迎同学们积极反馈本次实践周活动的参与心得与建议,以便学院能在今后更好地丰富实践活动形式,充实活动内容,让学院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越办越好。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