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作者:    来源: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化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主持。

    学院书记再次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本次会议是本科教学工作正式审核评估前召开的最后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是最后的冲刺动员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正式迎评工作中。学院教学副院长结合学校工作,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的全部内容。最后学院院长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教学材料和专家案头材料再次进行了梳理,要求大家务必按照学校评建办要求的去做,学习评估手册内容,扎实认真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以自信和平实的心态迎接正式评估。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