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红梅书记到我院检查课堂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8      作者:    来源:
    11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党政办及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课堂教学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和学院党政办人员陪同检查。

    李红梅书记一行首先查看了我院2018级地化生9班的上课情况,该班正在上吴水星老师讲授的《普通化学》课程,李书记亲切的与学生进行交流:是否喜欢吴老师上课;对于老师上课的方式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并问学生们感觉大学课堂与高中课堂有什么区别等等。同学们都一一做了回答,感觉现在的授课方式很好,大学课堂与高中课堂相比,知识量信息量更大,探讨交流更自由开放,需要更强的学习自主性,同时也需要更强的自我约束能力。李红梅书记一行随后查看了我院2018级3+2班的上课情况,该班正在上王睿老师讲授的《天然气加工技术》课程,李书记问学生们感觉在海师和在海科院有什么不同,学生们表示在海师的学习氛围更浓厚,老师上课认真负责,知识面宽,在学习上也感受到更大的压力,可以激励自己更努力的学习。最后,李书记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建议,在课堂上不仅要认真听讲,还要做好笔记、标出重点,这样有利于课后复习;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点不应局限于课堂讲授内容,还应该在课后作业上下功夫,注重自主学习,才能融会贯通。

 

李红梅书记到我院检查课堂教学工作

 

李红梅书记到我院检查课堂教学工作

 

李红梅书记到我院检查课堂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