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琼海长坡中学
发布时间:2018-11-29      作者:    来源:
    11月26日上午,我院孙振范院长携同林海强和黄国雷两位老师,一行三人慰问了在琼海长坡中学实习的我院十二位实习生。

    孙院长等人在长坡中学李成渊校长和带队老师韦吉崇的陪同下,一起走访了实习生宿舍。在每间宿舍,孙院长给实习生们发放了慰问礼品,并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见到院长等人,实习生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目前一切都好,虽然实习很忙,但充实快乐,得到锻炼不少,收获很多。看到实习生们一张张笑脸,院长等人甚感欣慰。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琼海长坡中学

 

    慰问间隙在长坡中学的接待室,孙振范院长与李成渊校长进行了亲切愉快的交谈。孙院长对长坡中学给我院师范生提供优质实习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这种合作关系,把它常态化和规范化。对于孙院长的提议,李校长欣然同意,并与我方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双方代表进行合影留念。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琼海长坡中学

 

    当天下午第一节课前,孙院长等人早早就到初三(1)班教室就座等候,接下来是实习生左冬旭同学要给该班学生上一节《水的净化》的课。课堂开始后,院长等人秒变学生,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左冬旭同学这堂课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课后孙院长建议像此类实验操作主题突出的课题,可尝试在实验室进行讲解,这样效果可能更好。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琼海长坡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