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灵山中学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    来源:
    2018年11月27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王崇太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来到灵山中学看望正在灵山中学实习的15级学生。

    王副院长到校后先是和灵山中学的老师做了简单交谈,然后和化学组组长王茹老师来到一间实习学生长时间在此备课、试讲的化学实验室。王副院长和大家一一打招呼并把带来的小礼物分发给了大家,同学们的个个感到非常开心,同学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和激动。在实验室里,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王院长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了慰问,肯定了同学们实习期间做的努力,询问了同学们实习工作中的状况,都上了多少节课等等,听到同学们都基本完成听课、上课任务,甚至有同学上了十多节课时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灵山中学指导老师王茹组长也介绍了同学们在校的实习生活情况,对部分同学大加赞赏,因为交通的不便,同学们还是想办法克服困难,很好地开展了班主任和讲课的实习工作。座谈期间也和同学们交流了一个存在问题,即考研和实习时间冲突了如何解决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结论是以后能否把实习时间提前,王副院长接受了大家的提议,答应回去再向学院反应。最后王院长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实习工作状态,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总结经验,不断提高授课水平,把实习工作完美完成。

   【化学与化工学院实习走访】——灵山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