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进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工程的实施方案》(琼教工委〔2017〕44号)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的要求,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高我院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12月12日,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小组到我院进行考核验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此之前,我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对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进行研究和动员部署,高效有序地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自评,并上报自评材料。考核验收工作小组认真对照文件验收要求逐条进行考核,学院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在自评的基础上按照文件要求将材料整理分类。考核验收工作小组对我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本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使我院党组织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员素质;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将继续砥砺前行,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我院进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

 

我院进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