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2月15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员代表到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胜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建于2001年,以原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为依托,是全国100个重点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在党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烈士陵园、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冯白驹将军铜像等革命景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前三鞠躬,向为我们幸福生活付出生命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路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党委负责人讲解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和冯白驹等革命领导人的英勇事迹,切身感受当年革命斗争的艰辛和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参观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同志内心深受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牢记入党誓言,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