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    来源:
12月2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副书记梁晓明及各位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副书记梁晓明主持了此次总结交流会,她首先回顾了今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每位班主任老师简要介绍了各班级的情况,对一年的工作做了小结并提出自己在班主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例如如何激发学生对学业的热情,促进学生实际的行动力,怎样针对问题学生因材施教,如何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就业考研指导和思想引导等问题。也有老师提出了学生在住宿、活动参加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大家共同对这些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相互学习经验,提升工作技能。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对此次班主任工作年度总结交流会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待学生以爱心和耐心,真正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