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18届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    来源:
    2018年4月19日上午8点,我院2018届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在化工楼二楼会议室准时召开。此次预答辩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孙伟教授主持,参加预答辩的成员有海南大学陈永教授、徐静教授,海南医学院李友宾教授,海南师范大学史载锋教授、付艳辉教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同学。

   本次预答辩会严格按照正式答辩的标准和流程进行,旨在审查博士学位论文初稿,发现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便于博士学位申请人及时修改和完善论文,为正式的毕业答辩做好准备。

   四位博士研究生依次以PPT的形式,阐述了自己的选题背景、论文框架、理论基础、研究方法、结论以及研究的不足之处和未来展望。导师们就他们的论文纷纷提出了颇具深度的问题,并以专业的角度对他们的论文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副院长孙伟教授对本次预答辩进行总结性发言,并对参加答辩的四位同学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同时给予了他们充分的信心和厚望。参与旁听的研究生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预答辩的现场获取了论文选题及论文写作的有益经验。

我院2018届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我院2018届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