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青年之声·化学与化工学院“以我之心,护你权益”权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来源:
3月31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权益知识竞赛于曾宪云报告厅举办。这是我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重要内容,我院团委书记李杰老师、各学院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介绍活动评委和嘉宾。然后进入情景模拟环节,该环节通过师生交流、视频教育、小品《代价》的内容让同学们明白维护自身权益的方法和意义。接着是竞赛环节,竞赛分三轮举行,分别是“初露锋芒”、“胸有成竹”、“最后一搏”。由主持人介绍相关的比赛规则,比赛选手依据规则进行竞争。

比赛结束,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颁奖仪式开始。最后,李杰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以我之心,护你权益”权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青年之歌·化学与化工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以我之心,护你权益”权益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