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    来源:
     4月30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会议室组织党员代表、学生骨干、青年团员代表一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李杰老师、团委副书记蒿若星、学生会副主席陈辉以及团委各部门成员。直播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表示奋斗精神的传统不能丢并对当代青年的品性表示肯定。通过本次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中国青年是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任重道远,每个人都应牢记历史使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

 化工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