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青春志愿行,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汇报暨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来源:
    5月24号晚,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青春志愿行,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汇报暨志愿者表彰大会于曾宪云报告厅举行。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李杰老师、校青协理事长裴子微、毛海阳、鲁华、我院前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弛、副会长翁杨琳和岳红娥、以及化院主席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在一段开场视频和开场舞后汇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各班志愿服务项目逐一汇报。我院17级、18级各班志愿团队代表相继上台进行本班志愿服务的汇报,回答评委老师提问。李杰老师就我院志愿服务工作做了总结,希望今后的我院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能够学习志愿知识、结合专业特色和社会需求达到“五定、五化、五度”的志愿标准、传递志愿精神;结合各班志愿团队的汇报,对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给予了相关的建议。最后到场嘉宾为获奖志愿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志愿服务汇报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化学与化工学院“青春志愿行,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汇报暨志愿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