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党群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声诵物语,‘化’由心生”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来源:
   10月2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举行了“声诵物语,‘化’由心生”主持人大赛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是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李杰老师、校广播站办公室主任赵悦婷、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7级体育部部长刘靖雯、彭世槿、17级文艺部部长祝雯欣、优秀主持人王海洋。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频评道来”。每位选手根据现场播放的视频,对视频播放内容进行一段3分钟的评述。中场游戏 “言于家乡”  参与者根据事先播放的视频语境,用家乡话读出相应台词,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活跃。 第二环节:“声临其境”。选手自选一个主持场景,并且模拟进行一段6分钟的主持。选手最终成绩由两个环节得分加权,后排出名次。

   此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魏文镝,二等奖张海峰、刘玉晨,三等奖宋歌、李东泽、汪亚男,最佳人气奖:宋歌,优秀奖金胡、雷雅云、赵漫、廖轩,祝贺他们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声诵物语,‘化’由心生”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