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特邀中山大学池振国教授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    来源:
        12月17午,我院特邀山大学池振国教授在桂林洋化工大楼二楼会议室为我院师生进行题为“实验室的研究进展及其背后小故事”的讲座报告,我院振范院长主持,陈光英副院长、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本场报告以池教授本人曲曲折折的成长经历开场,再介绍本课题组在刺激响应性有机发光材料方面近十年的研究进展的基础上,重点讲述各重要发现点背后的一些真实故事。这些小故事诠释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希望对学习和科研工作处于“迷茫期”的同学和年轻老师有一定的启发。

        整个讲解过程中,师生们认真听讲,池教授幽默风趣的语言频繁地让老师们和同学们哈哈大笑,最后鼓励研究生努力探索,突出原创,聚集前沿,独辟溪径,希望能在科研的道路上努力奋斗!

我院特邀中山大学池振国教授作学术交流

我院特邀中山大学池振国教授作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