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我院特邀中山大学池振国教授作学术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    来源:
       12月17午,我院特邀山大学池振国教授在桂林洋化工大楼二楼会议室为我院师生进行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实操指导”的讲座报告,我院振范院长主持,陈光英副院长、王崇太副院长、孙伟副院长、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池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本子如何写及怎么样写好作为报告的开始,再以池教授本人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为蓝本详细讲述申请书各个部分的写法,对初次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及屡次申报不中者撰写申请书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整个讲解过程中,师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提出疑问,互相交流探讨此次,鼓励老师们要大胆创新,努力写本子,突出原创,聚集前沿,独辟溪径,写出更好的本子而努力!

我院特邀中山大学池振国教授作学术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

我院特邀中山大学池振国教授作学术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