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1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了征兵宣讲活动。
    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有我院团委书记李杰老师及我校4位退伍学生代表:教育与心理学院柳沙沙、体育学院李俊鹏、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禄章、美术学院何梓明。化学与化工学院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活动第一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退伍学生代表分别向全体同学分享部队生活经历,讲述个人应征入伍的收获与感受。他们通过图片展示和事迹讲解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军营生活以及应征入伍对个人素养提升带来的各方面好处。最后,由李杰老师做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宣讲,李杰老师和退伍返校的学生们将国家鼓励大学毕业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完整的传递给学生,让学生加深了对征兵政策的理解,领悟了携笔从戎对人生的意义,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此次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征兵宣讲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征兵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