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5月主题党日活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2018级学生能深化对化学师范专业的认识并树立起良好的学习实践氛围,5月2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化工楼101教室组织召开主题为“专业介绍”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韦昱老师主持,我院2018级地化生6班班主任常勇慧老师受邀参加。

会上,常勇慧老师对化学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本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时代的变迁对教师技能提出的新要求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建议2018级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勤加实践,切实提升自身专业理论水平、实验技能与教学能力。

随后,16级本科生党员与发展对象代表分别就化师专业开设课程、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教育实践活动、教技大赛、“东芝杯”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实验操作竞赛、教师资格证、四六级备考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经验介绍。

最后,支部书记韦昱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借由本次活动能切实发挥本科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助力于营造本专业良好学习风气,提升师范专业学生乐教爱教的使命感。


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5月主题党日活动——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