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研究生党员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    来源:
    2019年5月23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员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伟教授主持,支部委员及在校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首先祝贺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在辛苦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知识、专业技能;并祝愿大家在新的工作或学习环境中能够发扬精神,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常回母校看看,多与导师沟通交流,与大家分享成功的喜悦。

    随后,参会的研究生党员就学院研究生的管理和培养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希望学院的研究生工作能够越来越完善,同时希望自己能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研究生党员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