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一见钟寝,宿说氢春”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一场宿舍蓝图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来源:
   10月13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于化工院305举办了“一见钟寝,宿说氢春”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一场宿舍蓝图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李杰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17级化学与化工学院权益部部长吴越、副部长胡娟,17级化学与化工学院生活部部长戴君华。本场比赛的主持人为蒋嘉欣,李敢。

   首先,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耿大键进行赛前的讲话,宿舍文化节是化学与化工学院多年的传统,每年都在举办,每年也都有创新,学生会主席耿大键表示了对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信心。随后,比赛开始,参赛人员在比赛前画好宿舍蓝图,表达了对自己理想宿舍的向往,再上台展示自己的宿舍蓝图,绚烂的色彩,巧妙的构思,在化学符号的调和下,一幅幅生动而又具有独特风格的蓝图在评委面前呈现。

“一见钟寝,宿说氢春”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一场宿舍蓝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