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写意青春,执梦远航”大学生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来源:
     为了给新生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去交流生活经验,快速适应大学生活,10月22日20:00,化学与化工学院于外语学院105面向2019级学生举办“写意青春,执梦远航”大学生论坛。

    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李杰、我院团学主席团、各学院学习文化部部长。论坛开始,开场视频激发了活跃氛围,团委书记李杰讲话,寄托对新生期许。随后,我院16级学生张项林,17级学生谭淑文、祝雯欣、胡明礁上台为新生解答疑惑,新生互动积极,有着饱满的激情,现场氛围活跃,新生提问不绝,交流激烈,最后,全员观看老师和班助寄语视频,聆听美好祝福。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减少了新生的疑惑与彷徨,减轻了压力与负担,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与信念,为四年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昭示着我院良好开端,展现了我院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学风。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写意青春,执梦远航”大学生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