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校友寻访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来源:
    11月7日下午,我院于化工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暑期“校友寻访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寻访团队志愿者和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持人韦昱老师首先对此次暑期校友寻访社会实践活动的主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由各寻访团队代表分享了实践活动的成果和收获以及校友对母校的祝福。各团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寻访活动令自己从优秀校友们的成长经历中有所感悟,也加深了对所学专业及未来就业形势、发展方向的了解,而校友们的热情分享更是令人深受感动。

    最后,周宝民老师对本次校友寻访活动进行了总结,为表现突出的寻访团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寻访团队志愿者们能成为维系校友与母校间情感的纽带,向校友传递母校关怀,也鼓励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希望大家能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惜取少年时,努力提升自我;三是希望大家能大力弘扬“崇德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以及“脚踏实地、坚忍不拔、独木成荫、爱满天涯”的“榕树精神”,用青春和智慧建功新时代。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校友寻访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校友寻访活动”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