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11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同志为全体本科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梁晓明副书记围绕我党的奋斗历程,梳理总结了党的优良传统,并教育全体本科生党员,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我党的初心和使命。

    梁晓明副书记强调,要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一定要从党员意识、实际行动和纪律要求三个方面出发,时时自省,积极奉献,努力进取,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