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 正文


万全(万特)集团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19-03-25 15:40:25  点击数:

3月12日15点至16点,万全(万特)制药集团在我院301教室召开了宣讲会,大二、大三、大四约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万全集团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公司的产品并向同学们做了大致的介绍。接着,万全集团的工作人员针对该集团的历史、现状及主要涉及的领域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述。然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集团的集团文化、和一些团建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对同学最关心的问题——招聘单位、工资福利及发展前景做了回答,并表示万全集团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加盟

工作人员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争相提问,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大四的部分学生当场向万全集团投递了简历,集团的工作人员与这些同学进行了面谈并与部分同学当场签订了三方协议。万全(万特)集团宣讲会

万全(万特)集团宣讲会




上一篇:海南华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院办电话:0898-65730357管理入口
版权所有: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