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 正文


辉瑞制药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19-04-10 15:59:32  点击数:

4月2日15点至16点,海南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在我院302教室召开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大三、大四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辉瑞集团的工作人员通过播放了一个小短片,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辉瑞集团的大致情况。视频结束后,辉瑞制药的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他们公司的发展历史、集团的大致情况以及辉瑞集团现在在制药行业的影响力;接着,辉瑞制药的工作人员针对他们集团的集团文化和一些团建活动以及工作项目和同学们进入该集团后有哪些就业机会进行了讲述;然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辉瑞集团在中国的分布以及本次招聘的职位及条件;最后,我院在海南辉瑞制药公司实习的15级制药工程班的谢薇同学就她实习半年多的经历与感受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争相提问,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工作人员对同学们加入辉瑞集团表示了欢迎。辉瑞制药宣讲会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就业信息推送(2018-2019春季第一学期第六周)
下一篇:最后一页
院办电话:0898-65730357管理入口
版权所有: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