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    来源:
    1月8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颜洪南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同志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征求情况。党委杨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对照检查汇报。首先汇报了2017年度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针对2018年的工作围绕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落实巡视整改意见等四大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接着,杨钰同志带头,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落实巡视整改意见等四大方面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深入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奔主题,不遮丑、不护短、不避重就轻、往实里查摆问题,不遮掩、不躲闪、往深里剖析原因,进而提出了各自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沟通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颜洪南分别作了点评讲话。林强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成 果和学院党委一年来的工作,同时也对学院在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学院班子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给学校带好头。颜副部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疏忽的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杨钰同志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大家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中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此次会议是一次积极健康的党 内政治生活洗礼,每名同志都深受触动、深受启发、获益良多。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对我们是极大的鞭策和鼓舞,接下来将深入研究,真抓实干,把新思想新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师生员工的期盼。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