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化学(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来源:
    2019年3月7日下午,我院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召开2015级化学(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出席大会的有学院领导孙振范院长、杨钰书记、陈光英副院长、王崇太副院长、化学系主任何文英老师、教务办主任陈文华老师、部分实习带队教师和学院教师,以及2015级化学(师范类)专业的全体学生和部分低年级学生。大会由陈光英副院长主持。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化学(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陈光英副院长主持大会

    会上,王崇太副院长首先对实习工作做了总结。他说:我院2015级化学(师范类)专业的144位同学,于2018年10月8和9日顺利奔赴陵水中学、长坡中学、文昌中学、文昌实验高级中学、临高第二中学、海口市灵山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琼山华侨中学、琼山第二中学等9所中学,并在各实习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带队教师和实习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任务。通过两个月的实习,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经历,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更清楚了自身学识和能力的不足之处,进而明确了今后学习和努力的方向,为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化学(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王崇太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化学(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学院领导与受到嘉奖的优秀带队教师合影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化学(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化学(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化学(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5级化学(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之后,陈光英副院长宣读了教育实习优秀带队教师名单和优秀实习生名单,学院领导分别为受到嘉奖的带队教师和实习生颁发了证书。优秀带队教师代表韦吉崇副教授和优秀实习生代表邢丽姣同学也分别做了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体会和收获。最后,孙振范院长做了发言,他强调: 教育实习是教师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搞好教育实习工作,对培养合格的人民教师意义重大。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的素养和能力,争取将来做一名优秀教师。大会在悠扬、轻快的校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