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深支部党组织的沟通交流,4月2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于化工楼305教室组织召开主题为“考研交流”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合作筹办。

在交流会上,本科生党员罗娟娟等6位同学分别就参加保研夏令营、专业课、英语和政治的笔试复习和面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经验介绍,最后支部的学长学姐为学弟学妹们进行沟通答疑。

在接下来的师生交流环节中,教工第二党支部的王向辉等几位教师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向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工作状态,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升学深造的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周宝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院各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加深了交流,有助于提升支部人员的学习热情,提高学院考研率。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