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来源:
        4月28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2019年度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在桂林洋校区化工楼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孙伟副院长主持,孙振范院长和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孙伟副院长从实验室化学安全事故及案例分析出发,解读了近期教育部下发的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的相关政策文件,并针对实验中心现状,要求大家按照安全检查项目表和工作检查要点,对标建设,提高实验中心的安全建设。王向辉和李天略二位副主任从分管工作入手,对安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最后孙振范院长对实验中心工作进行了全局布署,要求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制度,对实验中心进行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有计划有目标的做好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安全工作,进而推动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安全建设工作。

        会后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对所分管的实验室进行了排查,分析问题,登记在案,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