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在化学与化工学院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来源:
5月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周开幕仪式。学院陈光英副院长、王崇太副院长、各系主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出席了会议。开幕式由陈光英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崇太副院长首先致辞,他说,学校每个学期都安排一周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以及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训练纳入本科教学管理体系、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精神,另一方面是借助活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专业研发兴趣和未来报效国家的发展志向。王崇太副院长强调,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是时代的要求,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和抓住在校的每一次锻炼机会,积极参加活动,争取在大学期间,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国家栋梁之才。

王崇太副院长致辞后,教务办林海强老师对《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方案》做了解读, 最后,开幕式在优美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活动在化学与化工学院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