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积极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来源:
        5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本科实验教学与信息技术融合的工作,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推进会,杨钰书记和孙伟副院长及全体实验中心成员、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孙伟副院长主持。

        大连微瑞公司代表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进行了介绍,并对建设过程中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教学理念、努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其中的安全教育平台更加能够帮助学生了解关于化学方面的各种安全知识,通过类似游戏的界面让学生在玩中学习,掌握安全条例。

        孙伟副院长在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精神下,加强我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要求时指出,要完善相关政策,积极构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管理平台,进一步为我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提供支持。学院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动员各方力量,将传统的实验教学方法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建设一批特色鲜明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努力打造我院实验教学的金课。

我院积极推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