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来源:
5月10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周闭幕仪式。学院陈光英副院长、王崇太副院长、各系主任、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出席了会议。闭幕式由陈光英副院长主持。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王崇太副院长首先致辞表示,本次实践周学院活动参加学生多达550人次,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对在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王院长强调,一周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它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正如《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中所说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因此,创新创业教育将始终贯穿于我们的人才培养全过程。

随后,学生代表16制药工程的梁嘉琪同学上台进行发言。他指出,本次的创新创业实践周,学院开展了学术报告、企业宣讲、竞赛培训、实验室参观、实验竞赛培训和考研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活动,为每一位化院学子都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创新创业受训平台,并感谢学院每一位领导老师在创新创业实践周中的辛勤付出。

最后,闭幕式在优美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