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来源:
   2019年5月27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桂林洋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化学与化工学院梁晓明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升旗仪式由李杰老师主持。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行注目礼。第二项——“国旗下的讲话”,学院党委梁晓明副书记结合近期外出学习体会与经历,以“无负今日”为主题作国旗下讲话,呼吁广大学生“珍惜当下、把握当下、品味当下”,珍惜大好青春,不给未来留下遗憾。最后,李杰老师强调了团员青年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倡议全体学生积极主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并要求各团支部认真组织落实每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