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来源:
  6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传达学习海南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再次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刘赐贵书记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传达了海南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学习情况,做了动员。孙院长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结合学校党委具体部署,精心组织、创新形式,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围绕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为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再次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刘赐贵书记的总结讲话,以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学习,结合海南发展需求进行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会上同时要求,全院师生党员结合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情况,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党政领导、师生党员联系班级、宿舍和七一计划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部署。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