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    来源:
       为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示范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6月1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主持召开,学院本科生两个支部所有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会议。

       副书记梁晓明对学院“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计划进行了讲解,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牵头,每名本科生党员都必须联系一名需要帮助的本院学生,开展帮扶活动,鼓励积极分子参与。每位学生党员都要了解所帮扶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思想状况做好帮扶计划,建立帮扶日记,对帮扶情况进行及时总结,并记录该同学和自己的进步情况,不仅在学习上也要在思想上互相影响互相激励共同进步。同时各支部也要建立本科生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档案,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扩大活动影响力。活动采取激励机制,每学期进行一次总结表彰,针对帮扶对象和被帮扶对象分别开展表彰。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奋发图强,共同创建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