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7      作者: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献礼祖国70华诞,6月2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教育引导学院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职责使命,奋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学院各党支部、团委、各系(部)的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热烈响应、积极参赛。前期经各党支部、团委、各系(部)认真遴选,共16名代表参加比赛。

    演讲比赛在优美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人、身边事,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分享了各自难忘的初心历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广大师生及党团组织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最后,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共同朗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对教育事业、对化工学院这片热土的无限热爱之情,全院师生备受鼓舞和激励。赛后,学院党委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

    重温党的历史,我们倍感自豪;展望美好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未来的征程仍需全体师生人以战天斗地的勇气和只争朝夕的毅力,团结一致,匠心筑梦,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庆祝建党98周年 喜迎国庆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