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2019年度第二学年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举行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    来源:
        2019年7月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于化工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年度第二学年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孙伟副院长及全体实验中心成员。

        本次会议由孙伟副院长主持,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项由各实验室负责人介绍学期工作总结。每位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包括日常实验室实验准备工作量,日常药品和仪器管理及维修工作,实验室文化建设,实验室应急预案的制定工作以及实验室安全文件的学习等,也一并指出了当前实验室存在的问题。

        会议第二项是由孙伟副院长对实验中心的工作做出总结,并落实好暑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孙院长指出,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工作中也存在的一些问题,需要不断努力强化,号召全体实验中心老师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实验教育教学水平再创佳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8-2019年度第二学年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举行期末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