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员代表赴韶山接受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    来源:
    7月15日-21日,海南师范大学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干部学习培训班在韶山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杨钰、组织委员周宝民作为党员代表参加集中培训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学习中,学员们共同学习了《毛泽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等专题讲座;参加了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滴水洞一号楼、刘少奇故居、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岳麓书院等等地举行的现场教学;瞻仰了毛主席铜像,举行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的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生动丰富的教学实践活动,学员们回顾了毛主席的生平事迹和奋斗历程,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两位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在新时期,我们更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传承中大红色基因,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去。

 

学院党员代表赴韶山接受党性教育培训

 

学院党员代表赴韶山接受党性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