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强校长深入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    来源:
      9月3日下午,林强校长在党政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化学与化工学院就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中,学院领导班子首先汇报了学院近期关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进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准备、化学学科及平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在调研座谈过程中,林强校长就学院的各项工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随后林强校长向到会的同志就学校近期的人才培养改革、学科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阐述了学校的总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就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按照中央对高等教育的最新要求,把握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变化,把握学校新的发展任务,加快推进学院稳步发展,提高教育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二、要通过增强教师的育人责任感,提升对学生的关爱,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和教风建设,从而营造“学生乐学、教师乐教”的良好氛围;三、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多鼓励青年教师外出培训、进修,从而提升自身能力;四、学科建设及平台建设要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五、要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探索在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条件下新的合作办学模式。

      最后,学院领导表示要全面落实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精神,落实林强校长调研中对学院提出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深化本科教育教学和各项改革,开创学院人才培养及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林强校长深入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林强校长深入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林强校长深入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