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过建春副校长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    来源:
      9月6日下午,过建春副校长在国资处和党政办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化学与化工学院就实验室安全和开学相关工作展开调研,学院领导及各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全体实验员参加了调研会。

      学院领导班子首先汇报了学院教学实验室以及科研实验室的总体情况,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过建春副校长走访了学院的分析测试中心、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各重点实验室。

      走访中,过建春副校长和各实验室老师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他们对于实验室所做的安全检查等工作,对实验室目前的管理情况比较满意,对实验室能够资源共享、合理利用,充分提高设备的利用率给予了肯定。过建春副校长指出,实验室今后的发展,重点要做好充实和拓展,一方面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人力、设备资源,加强现有人员的业务水平培养,另一方面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大学生科技创新提供支持和服务,充分考虑、长远规划,保证实验室的可持续发展。

 

过建春副校长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

 

过建春副校长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