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来源:
    9月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49名本科新生,怀揣着美好的理想与对大学生活的好奇,来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启了他们求学生涯的新篇章。

    今年的迎新工作在桂林洋校区进行,学院秉持“以生为本”理念,按照学校部署要求,成立了学院新生接待和入学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同心协力,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领导对新生报到工作高度重视,迎新前期,学院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会议统筹部署迎新工作,并前往迎新场地进行检查指导,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杨钰等学院领导多次亲临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看望2019级新生及家长,并向为迎新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慰问和感谢。

    迎新工作人员热情的笑脸、身穿蓝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亲切的引导,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对校园的陌生感和独自在外求学的忐忑。一位2019级新生说道:“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亲切和蔼的老师,热情大方的学长学姐。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

    为了加强与新生家长的有效沟通,确保家校联合共同保障学生的成长成才,9月7日下午,我院于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钰、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与新生班主任参会。

    杨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期望广大家长与学院齐心协力,尽快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变。接下来,梁晓明副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情况,以及2019级新生的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及转专业政策,使家长们更清晰了解了大学的教育模式。

    9月7日晚上,为了解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学院院长孙振范、副书记梁晓明、全体辅导员和2019级新生班主任到寝室走访慰问新生,给新生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并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我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